Sunday, April 11, 2010

大牌冬雨折

前几个星期的事了
我还硬要翻出来
就是为了纪念自己爱慕虚荣
也是为了排泄自己内心粪粪的冤屈

想当天啊~
咳~
我和三八妇女会的同僚一起去金河
做市场调查
我必须很认真地强调
不是去拼杀购物,而是去市场调查

那么,旁观者就会对我叙述这件事的立场有所改变

就那么巧不巧的
【冬雨折】就在那里宣传什么活动之类的
=-="
我有点鄙夷地想
那一群小弟弟小妹妹
老早就在台前死守着
眼睛闪闪发光
手紧握海报
面露幸福容颜
好像
比爸爸妈妈帮自己庆祝生日
还要开心
是啊,
典型【青年人】

场面虽说比不上其他当红艺人来得拥挤
可是……
我要从中闯到对面街都很艰辛
拜托,
台上就只出现海报
人影都没一个
借位让姐姐走过去一下不会碍到你们的啦
眼神煞得好像我也是歌迷一样
好像我稀罕和你们在台前抢一席之位
拜托,
【冬雨折】是什么东西!

难怪,老一辈的都说,
现在的“年轻人”,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整天,【没时间,没时间】
时间,就是被这些人磨出来的。
名誉,就是被这些人坏破了。
父母血汗,就是被你们败光。

然后啊,重头戏来了。
主角,也就是我,
接近黄昏时分,
市场调查完毕
有人三急,
就到厕所方便。

我就闲闲地站在门前晾一边
再闲闲没事儿干晃晃走两下
谁知
那个
不知道是
【冬】的,还是【折】的
被一群壮汉围着
走向厕所入口区的方向来了
我吓到迅速闪到小道靠在墙边

然后没两下子
吵杂声音索绕耳边
然后没两下子
人群映入眼帘
然后没两下子
有一个壮汉把我推了再推
然后没两下子
壮汉喝我【走开!走开!】又推着我要我闪一边

我呆滞瞪着壮汉
混乱中只记得我的位置前后只移动1公分
我已经靠墙边了
你还要我靠哪边?

我,读的是什么科系来着?
物理论据在我脑部迅速计算尺寸方位


该死的!
你们家【冬雨折】是肥死人哦!
整条小道一定被那什么【冬】还是【折】的给霸着走?

转角,他们家【大牌】人去楼空。
只剩下一群小孩儿的惊叹声夹杂尖叫声……

我怒气腾腾默念:
一群智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