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嗨,台湾 3 (埔里金山大饭店>清境农场(绵羊脱衣秀)>纸箱王>鲤鱼潭>十八度C>纸教堂>纸寮)

第三天



由埔里出发

一行五人


包车上清境农场

事前功课显示

台中到清境

或埔里到清境

差不多都在这个价位上。

颜大报价:  NTD 4000 五人

而且,包整天埔里镇的行程


若是要过别座山

比如:伊达邵(日月潭),合欢山,阿里山

就会更贵




颜大叮咛:

阳伞和防晒乳液和水是必备配件

有帽子是更好了






因为在清境,凉风习习

有能力让人误会太阳不猛烈

夏天的太阳

其实就算你在山顶,也一样 = .. =

我就是小觑那太阳的毁灭性

日后痛苦万分



连头皮都落了好大一片 T .. T

颜大报价:出示学生证,票价 NTD 120

来农场可以看草

羊大便

马大便

喝羊奶

风车

颜大叮咛:根据互联网上显示

绵羊脱衣秀只有在周六和周日登场

9.30 am 和 2.30 pm


可是小扬子周五入门也能观赏绵羊秀

好奇得我捏 = .. =

一群羊儿往前奔跑



跑回栅栏,也即是舞台



啊!传说中的绵羊!


马鞭表演

啊!传说中的马!

呀!传说中的羊屎呗!

杨大还感慨万分地说

“羊真的是可以一边跑步一边大便的喔!”





绵羊秀观赏完毕

可以到农场的另一方看战马术

都给钱了么~看多一场也是好~

途中会经过小吃摊





一路上会看见很多风车转来转去





约三个小时后……



我们便来到了纸箱王

颜大报价: 入场免费








纸箱王规模不大

去了一次,我想下次应该没兴趣再来了

> .. <






镜头转向鲤鱼潭

这是一个游湖的地方

夏天不是很适合在里边做傻事

真的是有够力晒到~~~~~

颜大报价: NTD 100 把车驾进去的费用

入园费即免

其实真的是没必要的

富婆们抵不住太阳太热情呗~

我不知道不把车驶进去又是怎么个票价

听说要这么个停车费

我已经愣傻了 (= 0 =)





啊哈,看到鸭子戏水的样子很特别

那道被划过的弧线

和划水的速度

让我觉得它们脚下装turbo

嗯,就是那样!

看到最亲爱的青蛙王子

超可爱的比基尼美女





鲤鱼潭规模很大

但要说特色

我觉得入眼的东西

就那几个

若有下次,我也应该没兴趣在此再游。

= .. =

对,那样。










午餐时间

包车司机带我们来到一小吃店面

传说中

埔里出名米粉地说

我即叫上一份 ^ .. ^
埔里米粉,NTD 45

有卤肉,卤蛋

米粉感觉像我平常吃的冬粉那样

不太想马来西亚的米粉

好吃,而且很大一份

肉丸

朋友都点了卤肉饭,台湾最便宜的餐点之一(NTD 20-25)

由于之前到台湾时

几乎三天两头都吃卤肉饭

越吃越见反感

所以我下定决心

再来到台湾,就别再吃这个了

朋友评价都不错,都说好吃

(我偷偷告诉你,第一次吃自然会说好吃,但持久下去……恐怕)



吃饱饱

继续跑

我们来到喝苦茶的地方

18度C


还没下车,司机就让我们赶紧到这里排队

有免费咖啡喝~

但,时值下午

离黄昏已不远兮

我乃不好咖啡因的人

何德何能在这种时辰

来杯咖啡

 > .. < 

赶紧排队再说

真的是很多人

而且是很长一排人

很可怕的是

有些人拿着许多空水瓶

o_O



这是传说中的咖啡试喝杯



传说中的咖啡机



传说中的黑咖啡简介!!!!

整个过程只需30秒

这个机器就会

磨出汁!出汁啊!

> . <

出汁的过程被我摄下

非常纯的黑咖啡哟~

不加糖不加奶

无添加

现磨

还有

出汁!!!

我对咖啡不了解

所以随便拍拍

好像拍到魔鬼的样子

 \ _  /  

拿了咖啡

请看向对面的店面

这里出了名要拿号码才可以进去参观的巧克力工房

据说要室内温度保持18度C

应该很冷

里面很像五星级店面

应该很【黑暗】

所以我没敢踏进门 =-=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跟纯黑咖啡

有什么关系

嗯……那样……

我只是负责拿免费咖啡而已


拿了咖啡

就拍张照呗~



话说,那杯咖啡

出入口

感觉像苦茶

非常苦的茶

是很苦的那种

苦到我眼睛鼻子都皱了



原本是说好

拿了咖啡

我们几人分着喝

试试味道就好


谁知

这年头不负责任的人多的是!!!

> .. <

然后我就干杯了

呃……一小口啜着干

其实,慢慢喝着

就顺口了

不再那么苦

就有点回甘味儿



而且!

我晚上没有失眠~ ^^

妈妈说得对

真的好咖啡,是不会让你失眠的。

不错,下次可以再去拿 ^ .. ^ Y







喝完苦茶

来到纸教堂

颜大报价: 出示青年旅游卡

优惠价(NTD 80)


纸教堂前的心型石头摆设

此乃传说中的纸教堂

我看了又看

呃……没什么玄机

整幅建筑不是纸做的

我也没去深入了解

因为太阳要下山了

包车时间即将结束

所以到处看看,拍照

就撤!

走完整个场地

不需要十五分钟

但对蝴蝶有兴趣的人

可能可以入园游一游

为什么纸教堂和蝴蝶有关?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若有下次,我不会再来了 =-=

80元

我可以到故宫游了 T .. T



















最后一站

造纸寮

颜大报价: 

入场免费




呃,我们进去转了两圈

遇上了学校带团游学

工作人员忙得很

大家好像进行一个比赛

谁把纸印出石模上的纸画

印得最好

似是有奖

初时,看见人们都忙着印纸

我也好奇地想做一张

谁知

被工作人员告知

只有此校学生可以玩

我一整个

失落到不行!T .. T



外虾米!!!

这是一个模

随便拍张照片交代







颜大叮咛: 
这一天,我深深有感

除了清境农场和免费咖啡

我其他一概不感兴趣

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功课要做好!

真的 > .. <



我宁愿在农场待上一天的说

也别包车了

没那么多景点需要转车折腾的

若要是搭上清境农场

搭公车便成了呗!

不赶时间

我慢慢在山上吹凉风等车还好不行吗~

泪洒一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