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哥哥

艳阳高照,陪着颜太一起去银行
因为懒得日晒,也离不开舒爽的冷空气
所以干脆赖在车里
让我们家师奶孤身进银行去

也就是因为在车里
我才能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
而那间事情的经过……


一位女主角 ,左看看右望望
我正好奇时才发现那女的正正要褪去小洋装里的内裤……
而身为观众的我,当然要聚精会神地目睹一切经过


尔后,女主角突然在离我前方不远的地方蹲下
我这才发现了有一名男主角在女孩儿身旁站着
专注的表情,似是要指导一切般,手指着一个方向……



 那男的,蹲下指着那个铁盖,盖着沟渠的铁盖……

而那女的,就依着男主角的指示蹲下来,


然后开始小便~

= ———————— ="

很熟悉的感觉在当下闪进我的大脑神经
有一种似曾相识
夹杂着另一种很可爱的情感逐渐分泌

女孩儿解决了事情之后
便紧张兮兮地拉扯着内裤
印有不知名的卡通几何图内裤
或许
因为太过急凑想要拉上内裤,却让内裤边缘卷起,
反而更拖慢了妹妹想要收起内在美的心情
尔尔然,女孩儿
干脆把它拉到裙子放下也看不见内裤的距离
甚至还来不急着得住自己的下体
就草草完事,
跟着哥哥身后
想进银行大门

可哥哥不那么想
他看着妹妹过于随便的对待自己
无奈的
蹲下,掀起妹妹的裙
在帮她整理内在美的位置
然后,再站起,满意地打量着妹妹
再转身
准备推开银行大门……

才在想,那位哥哥人小小,没什么力气推得动大门,
才在想,我力气那么大,要不要下车帮帮他们,

妈妈就出来了。




是他们的妈妈,不是我妈的说=~=

❤❤❤❤❤❤❤❤❤❤❤❤❤❤❤❤❤❤❤❤❤❤❤❤❤❤❤❤❤❤❤❤


▶我希望有一个哥哥。◀




不知何时
就如此想象


哥哥,是一个会帮妈妈修水喉装新灯泡的男人。
哥哥,是一个会和爸爸一起下棋打球跑步的男生。
哥哥,是一个会 疼爱妹妹的人。

这些,是我的哥哥。我心里面朝思暮想的哥哥。

2 comments:

  1. 怎么你会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和渴望呢?哈哈~我也希望有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来来来,give me "5"!你还有姐姐,那也很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