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画说

我有个可以让我很引以为傲的弟弟
无论身高
无论体重
无论脾气
无论性格
不管缺点优点
不管他会不会跳"nobody"
不管他其实是不是很花心
都是我调教出来的【颜小小】
引以为傲。

嗯,就是这样。


可是,脑残的小小,被这样一个自己,给吓坏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继续。


话说,午夜时分,
和颜小小一起上网搜索着优美字句【因为隔天就考华语作文的说,嘻嘻】

另一边正在搞好我4号宅邸的模板
哪知道
在我预览成果时
模板显示出颜小小和颜太的照片
又刚好这个时候
老牌电脑荧幕变色了
画面顿时变得不协调的闪着

此时,在身旁埋头抄写字句的小小
突然抬头
再突然
“啊!”“啊!” 了两声……

=___________________= "

对,是两声,就是这样。


紧接着发出三个字音
【谁……来……的……】


我疑惑看着他,应了一句:“你啦!”

然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狂笑,不停地笑。

我们两个,就在午夜时分,坐在老牌电脑前,笑了十分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