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希望,我会蜕变

我,有一个
只看得见眼前,却感觉不到身边的
坏习惯

这种迂腐的习惯
忘了何时
慢慢滋长
到现在
改不掉……


就说要去tm问问看,到底送电脑好,还是送个电脑笔记本比较好

锁好车门,撑起雨伞,和颜太肩并肩离开。

×××××××××××××××××××××××××××××××××××××××××××××××××

半个钟头以后,从tm出来,
我也模模糊糊的,一直走,再迷迷蒙蒙地摸索什么。
突然有一种,很空的感觉,
但是,双手拿着很多东西,我忘了到底要找什么,然后,跟在颜太身后,有点寸步难移。

在下一秒,我就想起,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不见踪影,我止步,一寸寸身体摸索,
然后呆滞,陷入放空状态。

很小声地,开口问妈妈,【锁匙,有没有给你?】
然后,很无奈地,对着妈妈那一张略显惊讶的脸,苦笑。
然后,很无奈地,我一直在街道上重复一个动作,摸……自……己。
然后,很无奈地,想不起到底什么时候,就没有那个钥匙的感觉,真的,完全,想不起。
然后,很无奈地,进进出出tm数次,再摸自己数遍,再弯腰屈膝searching,searching my key =-="


一整天很白痴的,忘不掉这件事。
一整天想不起,为什么锁匙会掉的事实。








所以啊,我该设置新的转捩点了,省得今天的事,又再发生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