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揭晓,我的虚荣面貌

我算过了,
用我的方程式。

前一分钟跟我说喜欢我的人 ,下一秒就会有喜欢他的人出现。
还真是快,还真是善变 =-=",可能一见钟情,就是这样不能持久。
该死,就不会出现一个日久生情的案例哦? =~=

而且,这款pattern的男生很多,
我在想,在我不鸟他们的同时,
是不是我也帮他们祈福着,希望他们快点目中下一个target...




我很虚荣,
虚荣程度到达……明明知道有人暗恋你,却假假扮很酷的境界。
也不对,我没有假假,
我是真的很酷。

我很虚荣,
虚荣的程度到……明明很想谈恋爱,却每次被追,就……跑很快。
也不对,我没有跑很快,
只是偷偷藏匿起来。


我很虚荣,
虚荣到……我一直都只想被追,不想和他一起在同一个起跑点上。
对啦,我是患上【精神紧张自恋恐慌被追症】!
只想炫耀我被追,不想炫耀被追到……


可能,我跟邱皮特不熟,
我的【男人】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冰山一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