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心跳一百八

我发了一个梦。




梦醒的那一刻,我清楚记得每一个细节与过程。

何其庆幸,庆幸的感觉,
让我,
觉得没有道理。



!~~~~~~~~~~~~~~~~~~~~~~~~~~~~~~~~~~~~~~~~~~~~~!



有好多人。

我和妈妈走在一起,像是......逛街吧。

模糊中有人扯我的左手,拉着我,

向前跑几步,举起他另一只手,

向着全部人展示,
他原来握着一把枪。


我无法确定,那把枪意味着什么,是抢劫?是恐怖份子?是企图绑架我?

我不懂。



但是,我非常确定,他一直,握着我的手。



在梦里,那个我,感到非常害怕,
但是,我记得,妈妈在我的身后,惊惶无措地看着我,看着那个人拐走我。



因为这样,我想是因为妈妈,所以,我没哭没喊没挣扎。



任由他抓着我,到处走,而妈妈,也尾随其后。

整个过程,我们一直在人群中走动,


挥霍着有枪械的本事,

凶煞的表情,

带我到处乱晃,



整个过程,他不再是用力握紧我的手,或许是

恃着自己有武器,不怕我松手逃脱。



却让我想不到的是,我反而握紧他的手,

好像怕他会遛走。



搞什么=-="

再走多几回,有人似乎想救我,
接近我,欲拉拢我侧半身,拉起我的另一只手。




那一刻,他举起枪,把枪头对准自己的喉头,



然后,我吓傻了,好不犹豫地啜泣着,崩溃指向我,

我是应该哭吗?
 
 
 
 
 
接着,我醒来,发现有好久,我都忘不掉那个梦。
 
我发现一样事情,原来,那是潜意识的我。
 
很没有道理,却让我想通了,我一直弄错的死胡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