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刺骨的日子-6

我的生活里,总是那么多变。
但,多变的,
不是我的决定,
是我的性格。

我好像,患了多重人格分裂症。


——————————————————————

就说,我在大小老婆的车,
安静地,冷冰冰地,
结果,换了拍档以后,我也换了车,
司机自然也换了人。

我,也变了。

我不是变得噪杂,也不是变得三八,

我,只是觉得,

比较自然。

自然地,说了点话,

自然地,开口哈啦。




或许,对那种是男人的女人,

我无法处之泰然。


PS:那天晚上到了Pasar Malam晃晃,很多好特别的食物,下次要带小小去!

=============================================================





▷▷▷▷▷▶▶▶▶意外地,我们共同付出;意外地,我们获得惊喜◀◀◀◀◁◁◁◁◁

第三天,和大伙来到Cheras区,Taman Counaught.

在这么庞大的区域,被分为两小区

即,工业区,和,商业区。


因为没有人熟悉那里的地区

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文龙。

接着,三辆车尾随着龙头老大出发。

老大带我们游走商业区域,

绕了,再绕,做好心理准备,以便能把分发小组和时间分配做得完美。



接着,我们都停在其中一区,要吃早餐的说……

向四周环绕,仅仅的一间点心店,出现在我们眼前。

很好,和各界人士伸手要那么多钱,

这次,是时候,我们要出钱了=·=



我们这一组人,据说,有21个,

浩浩荡荡兼大摇大摆地,

走进点心店内。




话说,

老板娘看见我们一群大阵仗,

急忙热情拥戴地招呼我们,

说连桌子,就连桌子地让我们坐。

说要壶茶,就让我们来个菊保,

紧接着一连串的殷勤款待,笑容满面。

一整个热情,而且,很客气。




中间来了一段小插曲,

我请小弟帮我在茶壶里加热水,

后来,来了个阿姨,

把满满的茶水壶斟到我这里。

我礼貌性地说了声:谢谢

谁知,那个阿姨接下来的举动震惊了我。

阿姨边抚摩我瘦弱的背脊,边说:“哪里,哪里,应该是我们跟你们说,谢谢!”

我微微讶异地望了阿姨一眼,但是,仍然微笑。

但,那一个微笑,我装的。

哈,我的当家本领在我吃个早餐的时候,也得死出来,

啊不对,是使出来。



当阿姨转身离开,我立即和身旁坐着的友人说:

【哼哼,谢谢我们喔~等下,我们整班人跟你说谢谢啦~】

然后,我俩窃笑的说。


再过了一阵子,我们也就准备付钱。

据说,那老板娘很善良,

我们一伙人的总额共RM167.80

她竟然收了我们RM168.

哇塞,厉害的狠角色。

此仇不报非讨钱党!

我们这帮讨钱党,还真以为好惹?

剧情就是这样,顺其自然地发展着,

我们组员里派出了两位前锋,向点心店老板打了个头阵。

说明原委,和老板示好,

结果,



我们拿到了RM888的广告!

就这样,我们集体浩浩荡荡谢谢老板和老板娘,

就这样,我们集体大摇大摆地走出点心店。

就这样,老板娘脸色也不太好看。

就这样,让我见识到什么是,

团结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