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刺骨的日子-7

继888之后,我们活力充沛,就像是吃了定心丸。

后来,我们都分为两组人马,

即工业区和商业区。


第三天,拍档有两人,

也就是说,我,weechun,玮婷,

我们三人同在一组。

其实,在这一天,我并没有多辛劳,

但,很开心,

因为,都在聊天疯癫。





=============================================
}}}}}}}}}}}}鸡犬不宁{{{{{{{{{{{{{

因为,都是大厂,很大很大的工厂

所以,有些地方我们都找不到老板的说,

要不然都只是子公司,

如果想要请他们登广告真真切切是难上加难。

有多难的故事,我不想记录了,

我来说明一些特别的事情。

有一间厂,

在我们三人渐行渐近的时候,

发出了鸡啼声。

那种鸡啼声真的很假,

让人觉得,就是机器所发出的声音。

就像是,当你进入一间精品店,机器声会发出

【欢迎光临】或是一种悦耳的旋律。





当我们从门栏外往里面看,

漆黑和杂乱足以形容眼前的美景。

也不见得有人,也不见得能让人进去。

但是,我们每一间都想试试。

而且,不是有鸡啼声吗?

那么,他们应该在说欢迎光临是吧……




既然如此,我们更近一步,试图打开门栏。


就在谁谁谁,把手轻碰门栏外围时,


我们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狗吠吓得连退三步。


是很多只狗!


而且是很凶猛的狗!


并且恶煞煞地在吠!



我被吓傻了,


完全不想进去。


但是啊,我的伙伴们都很冷静,


并且指示我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他们都说:






【快点,拿手机录下来!快点!要录下来回去分享!!今天分享会一定很好笑!!!】




=-= 我输了,之前几天称赞自己多么有冲劲的我,


在他们俩面前输到想挖洞。


什么嘛?!


还有心情玩回忆录?!


但,


我还是乖乖地掏出我的手机,


准备拍下被狗吠的画面。囧





weechun很好,他说我们两个女生都别进来,

在外面等他就好,

然后他说,

“我牺牲就好!”



我感动到…………………………………………



把他那么英勇的一面给录了下来!


然后一直拍一直拍,

然后狗儿一直吠一直吠,

然后我的镜头一直zoom大一直zoom,

直到weechun出来为止。



很惊人的,他发现一件事,并说:

“真的有养公鸡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