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刺骨的日子-8

那段日子我们沉浸在雨季里,

几乎每天都下雨,

几乎每天都筋疲力尽。

这是第四个刺骨的日子里,我所记下的花絮。






——————————————————————
。。。。。我不是首领。。。。。

每一次跑的区域,我们都必须听从组长的指示,

而这个组长,我们称之为Coordinator.

有时候,司机就是coordinator,

有时候,新生是coordinator,

有时候,旧生是coordinator,

有时候,男生做coordinator,

有时候,女生做coordinator。



为什么我要写这些?因为,在第四天,我们到Puchong这一区筹款。


而,coordinator,


是我。T_T


其实我很无奈,

因为我不熟悉那一带,我不喜欢负责任,我不喜欢一堆电话要记下来,

我不喜欢做规划分派,我不喜欢做我不会做的事。

所以,当下被通知的那一刻,我就想反驳。



我的个性是,我不喜欢做我就不去做。




然后,我一直想上诉。

然后,我一直找负责人。

然后,我一直看到他们很忙。

然后,我一直等一直等着他们有空。

然后,我就看到我这一区的小组好像没人理很混乱。

然后,我就回到我这一区组员们集合的地方告诉他们:来,我们围圈圈坐下吧。





我的个性是,我没办法拒绝的事情我就要当成我喜欢做这事。


共有三辆车。

司机分别是我第一天的拍档Jonathan,熟悉地段的阿watt和传说中的路痴康祥。



而我的司机是康祥。

也就是,传说中的路痴。

不要紧,我也不会路。

我们跟车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