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惭愧

我一直这样,看不见光亮
抱负着欲望,舔舐心中伤
当血滴流淌,我依然彷徨
那破败景象,那腐朽绽放






绣着浓烈的欲望
一针一线
刺进柔软的心脏
我刺的,却不是你的,
是我自己的,
所以,把自己搞成现在这样。

对不起,亲爱的,
我要命的无知一直包裹我
让我看不见有阳光

而你,我以为我反感的你,
在我静静的徘徊时
回到我身边
为我撑伞,为我取暖

对不起,亲爱的,
我开始怨恨我的坚持
我开始怨恨我的原则
我开始不喜欢自己独立冷傲
我开始看清我自己是黑暗
我太过封闭
我太有个性
我太不讨喜

我慢慢地,慢慢地……害怕
害怕着我自己。

当我伤害你,就请你告诉我,
我是那么不应该,不应该用我的方式,这样对待你。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可以忽视别人眼神中的温暖。
其实,我偶尔儿看得到,但我宁愿假装自己在幻想。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不屑别人伸出的双手。
其实,我深深感受到,你很好,对我很好,但我宁愿假装我没看到。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记不起一个人对我有多好。
当下明明就很感动,感动到内心最动容的地方,但我却会遗忘。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看见你对我微笑,我或许对你回笑,但很表面,是一种让你退开的微笑。

我知道,我是这样对你,
我想我或许不会改变,也没办法改变我那么冷傲的一面。
但我或许可以让你知道,
对不起,
我错了。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我都用了错的方式。

从来,除了家人和小小,
感情,就不是我能学会的一块。
我永远处理不来,我永远选择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