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WE ARE NOTHING by Namewee/KarenKong 四大皆空 黃明志/龔柯允

真的觉得,世界在咆哮,因为,它不再属于不懂得珍惜的我们。
真的觉得,我们的无知,泛滥到应该被毁灭。

真的觉得,很多东西已经溜走。而我们,却懵懵懂懂。

我听了这首歌数十遍,画面很震叹,歌词很真实,音乐很柔弱,节奏很澎湃。

我不是那么喜欢黄明志。

从来都不是。

但这首歌,数十次重复播放,我都不厌倦。

我幻想自己身在其中,或许,除了悲痛应该再也没有其他知觉了。



当,明天,没有明天。

当,沉痛敲醒我们的知觉。

当,悲伤向着我们呼啸而来。

当,我们必须承受前所未有的苦楚。


怎么办?我不想再面临失去。
怎么办?我觉得现在的我幸福到好沉重。
怎么办?当悲痛袭来,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