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昔日

我其实
不太会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
我从来没有接受任何人的追求
从以前,到现在。

我第一次收到蛋糕的时候,
感动到说不出话,虽然不怎么可口,可是我还是吃完了。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接受他。
所以,我很窜的,不再和他说话。

我第一次收情书的时候,
兴奋到头上有光。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接受他,
所以,我很窜地,不再和他有所接触。

我第一次被人跟踪兼护送回家的时候,
觉得很可怕,
久而久之,觉得很有安全感,很莫名地,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接受他,
所以,我很窜地,看都不看他一眼。

我第一次收到花的时候,
虚荣到跟爸爸妈妈炫耀,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接受他,
所以,我很窜地,不屑他的存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不知道怎么接受别人
不知道怎么婉转
不知道怎么和他们沟通
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继续做朋友
所以,我很差劲很差劲很差劲很差劲,

在感情这一件事情上。





我说过上千遍,我很冷漠,我可能是无心,但是,就是会伤害你。

我是很冷漠,但我不是真的那么骄傲。

我会很孤僻,我知道,但

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发誓我没有看不起你们。

从送情书的,亲手制作蛋糕,到面对面表白的,
这一切,
你们,
我很深很深地觉得对不起。
而且,我很开心你们做的一切,曾经,一霎。


我只是不晓得,感情,应该怎么面对,怎么做。


每一个被我忽略过的,都没办法继续做朋友,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知道,这样才最伤。
我明白,我很糟糕。
我没有权利伤害你们。

直到今天,终于有一个还能做回朋友,
还能像平常一样沟通,
还能像没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
我很感慨,也很欣喜。

谢谢你。
也祝你幸福^^

我心里由衷地
默许自己这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