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11days to count...

今天是倒数中的第十一天
今天考的试比上一张好得多

因为,我没有想起你去台湾的事情

也因为,肚子闹革命,
在考试前,我泄了三次了=.=

而且,那班作弊团偷走了我部份注意力

对啊,我怀疑他们又做大事了…

连佩婷都有同感喔




台北的天气好吗
其实我们这里天气都不错
有晴,有雨
只是那天被雨淋得像条狗
所以有点怨恨-_-'
忘了说,你一踏进台湾,我就被告知绵羊坏
赔了一张50块

所以目前为止
我钱财损伤
跌了狗吃屎
淋成落汤鸡
泄肚子数次

啊哈~
感觉像只鸡
没有羽毛的母鸡
失去了战斗能力
还想要奋力

这些天我说了好多谎
我开始堕落了
这个学期,好像用了太多逞强的招术
现在免疫力透支了
变得像虾饼那样脆又爽口










好想吃虾饼喔
………
……








王八的
还有十一天
我要守斋
虾饼你混帐
我不要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