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about the receipt...

所以…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当场把单交给我的原因?



我真的很好奇
你是否想了好多种方法
让你可以交单给我却又必须不经我手…

有吗?


我甚至怀疑…
你想过怎么才可以让我相信你,
而不跟你拿回那张无关紧要的单…



你是否在想
嘉欣看到了单据问我话
我要怎么回应她?

我不会过问,也不会再提起
我甚至多么希望
这件事没有发生

我还是要谢谢你
这段日子帮我照顾它,
也很感激你
花时间花心思花钱帮我处理这件事

我们以后
应该也没有那么多交集了
我会记得这件事
谢谢


[我想,你会来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