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脚软的日子 1

哎…………………………呼

哎…………………………呼

呼………………………………


喘了三口气

再深吸,

呼………(╯,╰)………可以写了。





对啊,男人。

T~T

真的很可怕。

我脚都软了。

……………………

………………

…………

………

……


该怎么说好呢? (— —'')
那个,
今早,
7点从家门出发,
一旦踏进所属区域内,
我全身毛空即刻戒备。

7点20分,我在门口外面。
当我被告知,8点30分才能进去时,

我吓到脚都痉挛。
很无力很无力,
但我还要保持平静,

因为四周都是眼睛。
男人的眼睛。


我可以告诉你,
站在大闸外,
是数之不尽的男人,
就像是树林里叶子的数量那么样的份量。
几百个,几千个,在你面前走过,
并且边提步边凝视你。


每一个细胞仿佛长了细菌,
漫步全身直至我瘫软无力。

9点30分,
我必须参与一个有关安全课题的讲座。

这个环节,
只不过是把他们的眼珠子拉得更近而已。
一班53个男人,
我一个女生,
活生生的被包围了。

他们会肆无忌禅地和我打招呼,
大声呼唤笑声吹哨都是叫我。

他们是外劳,是东马人,是印度人,是华人,是马来人,
是年轻的,是老年的,
有的高头马大,有的瘦如细绳,
有的牙齿掉光了,有的头发没几根,

但他们都有一个的共同点。

就是,



小便的姿势都一样。


我现在不是开玩笑的自恋,
事实是这样。

你们没有亲生体会过
那么就没办法理解为什么我变成一只软脚虾了。


第一天,我虚脱了,
安全感背弃我,
这是第一个脚软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