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模糊

最近常看到这两个字。

实在是太频繁,次数多到我受不了。

她说过,他也说,

我看着的小说也一直鬼魅地出现这两个字。



羁绊,

是我深呼吸一千次,

也厘不清的名词。


从第一次看见它的那一刻,

就有种压力扩张的感觉,

一整个不舒服。 = =




最近老是在我眼前晃啊晃,

隐隐地,有一种不祥的预兆。



我实在是没办法不厌恶我自己的愚昧。



在工厂里最避忌让对方知道的

就是我的电话号码。

我千方百计拼命躲,

结果因为错信一次而误入虎穴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只不折不扣的小绵羊

可恶,我由衷地,

想痛扁自己一顿。



我鄙视我自己。


这一次,想办法铺后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