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脚软的日子-14

我,注意他很久了。

身材不算魁梧,但也算结实挺拔,而且有着宽阔的背影。

不是很高,但我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正眼瞧他。

我喜欢他的声线,低沉平稳,

不会时不时扯着嗓子高吭,

听他说话的感觉,舒服得像呼吸,

就连笑声都让我想起雨后放晴的天气。



最最最重要的部位——眼睛,也让我为之着迷。

我喜欢注视人们的眼睛,因为那是人类的灵魂之窗。

很多真实的感情,都从那里传递出去。


他笑的时候,双目会发光,仿佛里边住着精灵,

这种眼神,是真的在告诉你,他很开心。

而,这也是我很少有的神情,

所以,当我看见那对精灵,总向往着和它们住在一起。




总之,他的外表不算美丽帅气,但是平稳自信的步伐让他散发光芒。



我最后想要补充的是——他把头发给剃光了!!

这才是从一开始,到今天我都被迷得神魂颠倒的主要原因。

我,对光头的异性,有着外人都无法理解的感情。

根本就是一见倾心,再见面就钟琴。

然后,恨不得和他有肌肤之亲。~~o(n_n)o ~~

光用想的,就已经陶醉的不能自己。



那个……我的意思是,用我的手,

摸他那令我无法自拔的头皮,

来满足我变态的心理。






可是……

今天,是我自进入工厂以来,

最锥心的一天。



外出买水果的时候,竟巧合地碰上他。

可当我看着他手执根烟的剪影,我的心,

瞬间跌进石地上四分五裂。


他吞云吐雾地在和别人谈公事的表情,

就像让锋利的碎石,划过我分裂的心。



顿时,我才发现,我的心,是玻璃做成的,

都花了,都破碎了。






一整天,我一整个憔悴消沉,

为了收拾一地破碎的心,难受地捣肺。


雨后的天晴,把我推向乌云密布的那一端。

2 comments:

  1. 烟,可以戒的,更加可以为了某些人而戒。。。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ReplyDelete
  2. @月六

    他在我心里已经没有形象了,就像烟,乌漆嘛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