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赖床

我很爱赖床,

虽然那很没有意义,

虽然我通常不会做没意义的事情,

虽然通常不会不代表真的不会,

可是……

可是…………

可是……………………

呜啊……………………



为什么该死的我竟然这么喜欢赖床!



先形容一下赖床的滋味……

那是我一生中,觉得自己最任性的时候。


被自己的温暖包围,

被自己的气味包围,



把夜里踢开的被,用双脚胡乱磨蹭,胡乱撑大,

让它飞在半空,然后在那0.01秒,我一整个备战姿势,

看着它美丽的落下,看着它巨大又迅速地逼近,

再亲昵地裹着我的身躯,感受被拥戴的感觉。



把被吹了整天,冷冰冰的鼻子,

埋在甜甜又暖暖的枕头底下,

每一瞬间的呼吸,都会收纳每一层绵延不绝的幸福。

若是头脑不清醒,在这么舒服的情况底下,

我会直接沉眠。



但要是,

若要是,

我一整个清醒,

我必定很痛苦地……在内心挣扎着。





我今天,

在七点零一分开始,

一直……挣扎……

逃避……

任性…………

无赖……………………

混账……………………………………


一直在床上,

痛苦地混到七点五十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