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打破懦弱

实在是……好久好久都没有的冲动。

之前就一直害怕,

上一次在警卫面前跌倒的画面,

记忆犹新。



被烫伤的印记,烙在小腿上,

无法褪去,像是天生就有的胎记,

狂野,却丑陋地显现,

随时提醒着我,活该犯罪。




我一直害怕,还会有和它一样大小的伙伴。

所以,一般上,

我不会让比我重的人,

坐在我后面,一起乘搭小绵羊。

一直不敢,自从那一次开始。

如无必要,甚至比我轻的朋友,

我也要三思。

我就是没有勇气,

就是害怕回忆来袭,

就是怕被高温噬伤多一次。

今天,和K仔一起在keselamatan呆了近一个小时

从星期一开始就伸长脖子盼了好久的文件终于到手。

也幸好遇到K仔要申请贴纸,

和我闲聊那么久,否则我该怎么打发四周弥漫的晦气




就话说,K仔的人好义气,

所以,

我说了八百年来不曾说过的话。

【我就载你回宿舍啦!】

“你……可以……吗?

【我不可以的话,你要载我吗?= =】

“我又不会骑摩托……”

对啊,所以我才说我载嘛……真是好无力。

最近的男生都真的很不……干脆 = =

是我在工厂呆得太久了吗?

还是新生代基因突变了?





就因为你一脸怀疑不信任的面孔,

所以为了维护我的信誉而决定,


一定要……载你,并且安全地送你回到宿舍!


然后,听着我们家绵羊比波比波喘气的那一刻,

我才觉得我疯了。= ~ =

我未曾尝试在大学里,

用绵羊载一个男生,

姑且不算在大学的日子,

除了小小和颜先生,

让我当两颗轮子的司机的男人,

好像……没几个。



好吧,刺激地启动双人模式。



在确定后座陷下去以后,

在确定我的的确确穿了牛仔长裤以后,

我开始移动。
















勇气,是深呼吸一次,

就能发挥药效的灵丹。

懦弱,也只是自己蜿蜒伸展的想像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