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疼爱

我一直很爱我弟弟

这是身边朋友都知道的事。

一起牵手过马路,一起携手逛街

吃东西你一口我一口

走出去像情侣

拍照像小无猜,

就算被很多人觉得

这样的感情超出他人所能接受的范围,

甚至有时候长辈们都害怕,都抗拒……



我还是要这样,要这么爱我弟弟。



甚至,觉得我能有一个这样的小小,

是我这一生中,最珍贵的事。




今天突然看到有个学姐,

不知是和哥哥或是弟弟

失去联系。

竟然,已经严重到需要动用facebook的力量

去寻找失联亲人的下落。




我每次都这样,

当我慎重看待一件事情时,

我都用联想许多假设性的角度。

包括把对方当成是我自己。


潜意识就觉得害怕,难受。

就如做梦一样,有画面感,有震撼。




再一次,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也祈福学姐能顺利地找回亲人的下落。

我真正要的东西,一直……都很简单。

失去,是深呼吸一次,就看见黑暗的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