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兔年再见




嗯……其实还有三天。



看见龙年就想起再来三百多天就是蛇年。


那么


二十四岁……离我不远了=..=




话说,大大我……

配了副大大的眼镜。


其实也没什么……

很多人都那样戴嘛……


但是,我觉得

我如果带上那副眼镜

就冷不起来了

因为,我那两颗灵魂之窗

完全被埋没




平时杀人,靠的就是窗够大,

看得见有灵魂在里面

拿着菜刀煞气腾腾。


现在觉得,在大眼镜的衬托下

我的窗口变得好小好窄


像个呆子

活脱脱像个呆子>..<















好了,我吠完了。

无聊透了。




可怜你们要看我写废话。

为了回馈,祝你们龙年快乐!


一定要健康快乐!

一定要心想事成!

一定要美梦成真!






加油,嘉欣,我最爱你了!


宾士,我好想你,想到三更半夜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