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内涵

小小说,

有天和同事一起到小贩中心吃饭,

天气炎热得想晕,

眼前却来了个美女



美女就坐在他们正对面的方向,

吃顿饭还有美丽风景可以瞭望

就算热得直冒汗却像人间天堂





我说,

所以呢?




没多久,风景里加了另一个美女

看久了一整个好心情



接着, 原本景色宜人却沉默的场地

Speaker 突然发出声音


这个时候美女竟然杀出一句

[超级白!]



再过一会儿,

另一个美女喊话

[母鸡!]




小小和同事从天堂坠入地狱



话到这里,我笑出声音,

【所以才跟你说,不要整天骂粗话!

我是为你好……要骂在心里骂就好,

不然女生也会被你吓跑……】



“姐,我跟你讲啦,

我觉得,那两个女生,

骂粗话都比你美……”






= - = 妈的!


2 comments:

  1. 哈哈。。。骂粗话都比你美。。。那应该是,很美了的那种。。。LOL...母。。鸡。。?是啥啊?

    ReplyDelete
  2. 谐音,帮忙收足球赌注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