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抵死


现在是凌晨时分

我有点害怕

所以跑上网说说话


回到家以后

每天每天

都会抽出部分时间陪抵死玩耍

嗯哼~

抵死

是我家的狗。



这是我听到颜先生为它取的名字后

当下出现在我脑海的字眼。

抵死——广东话发音,即是该死的意思。

脑海浮现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开始后悔了

该吗联想到那么不吉利的名词。



我们家的狗狗,

原名,叫daisy

对不起,daisy妹

是我的错。( _  _  ')




就话说,

回家读书的这几天

笔记没碰过几页

狗毛倒是摸到上瘾



然后,摸着摸着,

就会隐隐约约看到像肉瘤大小的物体

附在狗毛下面

【那个话说,肉瘤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多大多小,我也没亲眼见识过

哦呼~
我只是按着感觉去比喻
通常这个时候,
肉瘤就应该是长那个样子吧~】



所以,发现肉瘤的瞬间

我吓傻了,

接着一把抓起daisy的头颅,

直视她那清澈的眼神,

和她说:




“daisy~没想到,你这么小就有cancer...
很gerli的,你知道吗? ><
daisy~你后面有一粒一粒
我听人家讲破了就死定了><
那个是tumor啊tumor!破了,癌症就扩散了

……”


然后,一整天,一整个下午

我忧心忡忡

想到那个画面,

我便全身起疙瘩。


一直,

等到颜先生放工回来

告诉他这么哀痛的消息。


我爸听完我的陈述

眼神闪过一丝惊讶

随后,走向daisy

依我所述,翻开狗毛,

当我再次看见那一颗颗肉瘤时,

强忍内心抽搐的心情,

指出那些让人生不如死的病源。




这时,颜先生默默说出一句让我黯然失色的话

“这个……kutu来的……”


= =

!!!!!!!!!!!!!!!!!!!!!!!!!!!!

拿泥!




随即,我就很紧张地

抱着自己的头

然后告别身后的一切

冲进屋内躲。

然后不断挣扎

不断忧心

一方面怕被传染

另一方面

害怕daisy妹以后被可怕的跳蚤侵略

要拍拖也没机会了。



不用多久,

为了daisy妹着想

我选择帮她抓kutu!

我就是那么有义气又乖巧

又有爱心的小孩子

虽然它整天咬我 = =



接着,

每天每天

当她含情脉脉地望着我的时候

我就会想要帮她抓虱子

其实我也很害怕

甚至闭上眼睡觉都会觉得有东西在头上爬

每天都会想,不抓了

明天不再抓了

可是每一天,对上她的眼神之后

我就是克制不住想要帮她抓虱子



我怀疑

那个,

我似乎前世是猴子。

抓kutu长大的。

不然该吗要做这种苦差事 = =




可是我很害怕

要是我被传染了,

daisy妹不会帮我抓,

也没有别的猴子帮我抓

我就必须剃botak

啊啊啊!!!


好!

睡觉!

不然越写越害怕~








我还是很爱狗啊,

嗯,

还是。



但因为,这是我的。



因为,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