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记录



是慢热的人 

往往和新认识的人聊天都不超过十五分钟

想开口的话题

总会在说出口前被脑袋过滤

想问他家住哪里…[嗯,其实也不是很想懂,算了]


想问她今年几岁…[嗯,好像没礼貌,算了]


嗯,这样

嗯,那样

然后,悄然若噤。




谈恋爱也是。

一年前谈恋爱

对自己默不出声

我问自己

墙壁在这里

你没什么想写的吗?

和你谈恋爱的人

比那些不认识的小孩

月光

风景

还要没故事?




呃~

是真的很空洞,

其实很不想谈恋爱。

整天都很痛苦。

想就这么离开。











啊哈~





以上言论,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吓到你都是我的错。

可我本人是欢天喜地的说。


呵呵呵~



话说

从今天开始想记录。


已经不需要对自己低调了。



这是我的墙,

我踌躇,我犹豫,我低调,我冷淡


所以,

连墙壁都一片灰暗。






我现在发现了。



那么,一切,


从这里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