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开始

这一天,庆祝终于放下大学生涯“临”毕业生的包袱


事先网购的优惠券


就在这天兑现啦~^^



真是振奋人心地说。






献上的这些饮料,是韩国有名的玉米茶。【翻译自:Corn tea】
令我着迷的韩国泡菜辣汤,辣倒还好,却是越喝越咸的辣汤。汤底是盐巴结晶品吗?
韩国沙拉?【我只会拿来包生菜和烤肉吃,解腻啊解腻~】
丰富的菜色和瘦削不堪的傻瓜= =超强烈对比。
这个故事始终在传达一个信息:人要吃那么多,才会瘦到这种程度。
我选了好久,还是决定不让我们家小扬子露脸。【嗯.......会吓到人】
韩国特色配菜,小扬子超不喜欢的。

要不是他晚上搭夜班长途巴士,我一定会用这些菜折磨他。

哎,我还是太善解人意,没办法。
光看色泽就让我垂涎的烤肉。

是很肥美的五花肉!

使用红酒腌制的烤五花肉!

那一整个香啊~

在嘴里甜甜的酒味~


在我陶醉的时候,那白痴小扬子说:“啊,南乳啊南乳~南乳的味道!你吃过南乳吗?”

【南乳是什么?北乳又是什么?西乳和东乳有关系吗?】

“都是乳房的位置!”

【那么南乳是捏捏下垂咯?】

那白痴笑得乐不开支。我觉得这事情很严重,红酒的味道和南乳有什么关系?

于是,我再问那厮:【你先用茶漱漱口,再吃一次,再告诉我你吃到什么味道?】

小扬子依言即办,迫不及待想告诉我答案。

根本都没有经过大脑= =

我的意思是,连想都不想,那么熟悉的味道会是什么。

“南乳味!”


我哑忍几秒,脸部僵硬直到眼角抽搐,

最终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你不觉得很熟悉咩?你很常吃/喝这个味道的……】

“嗯……南乳咯!”


干!真是逼人骂粗话!


是红酒啦猪头!


我后来上网查了又查

所谓的南乳南乳

到底是怎么个下垂法。



豆腐乳又因地而異稱為腐乳、南乳、酱豆腐、糟豆腐(若以糟醃漬)、貓乳、豆乳,是一種將豆腐利用黴菌發

酵﹑醃製,二次加工的豆製食品,為華人的常见佐菜..........【摘自:维基百科】





腐乳味和红酒还真是一线之差。= =


吃之前拍个韩式全家福^^

现在回顾,还真是丰富。
韩式煎饼,真的很好吃,刚出炉的时候,热呼呼,脆脆的


那香气啊~





我很少会写后记,

但我真的很想纪念这一刻。


就话说

吃到中途

我们已经一整个饱到


那个程度

是能够让肠胃想直接排掉

昨天

前天

大前天

上星期.....


的便便。



事后的我们


相约在厕所

一起来个餐后便


一个在男厕

一个在女厕


那种感觉


顺畅到有点浪漫~嗯~


回味~中~



真是一点都不平凡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