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1 (龙群宾馆》海景粥店)

话说

买了飞往香港的机票后

战战兢兢

我还真怕以我们家这点口粮

在香港没口饭吃

许是天天吃面包混日子





可事实上

让我讶异的是

原来

在香港吃面包比吃饭还要贵

有钱人才会花点小钱买面包塞塞牙缝


( =_______= )


非一般所思啊......




到了香港国际机场

将近晚上10时

我们立马出机场找巴士

搭传说中的A21

Check in 旺角的Dragon Hostel










第六站MTR Mongkok 下车

穿来穿去

问了好多路人

才知道亚皆老街在那里

看到传说中的文记

就立马往文记隔壁冲去

先施大厦门口就在那里

 颜大叮咛:


文记隔壁的先施大厦门口11.30pm 就关门了

大厦正后面会有另一个门口24小时全开放守候





龙群宾馆的环境

像是我们马来西亚的旧组屋










房内的设计

可以说真是懂得利用空间

毫不浪费







我们住了两种不同的房

第13层和第7层

房间大小、卫生和床铺都没什么差异

可是



第13层的房间用的设备略微新颖

至于第7层,实在让人感到无力

冷气发出嘈杂声和那种冷气味

甚至于wifi弱到让人抓头皮,除了我之外

有好多老外都跑出来找讯号强的地方

(- -")

最最最不能忍受的是

热水器不受控制

就算只是开冷水

花洒也会不断喷出浓浓热气

可怜我们家颜太防不胜防

烫伤了一大块手背



还有插座遇上了问题

向柜台询问其他空房要求换房

那态度也十足难顶



好呗,我就穷啊

住在宾馆

受罪没人理了


颜大报价:

一晚港币460

可以用马来西亚银行进账入他们的CIMB bank户口

马币兑换率也由他们决定

颜大报价:
 颜大叮咛:

交易成功之后

务必影印一份银行转账成功的说明书。

因为我check in时

他们既然叫我付款

我XX地可是付完全额了啊!!

果然就算是香港人也是会犯这种不该犯的错

高傲态度也不过如此而已 = .. =

哼~





晚餐来到宾馆附近的【海景粥店】填报空肚






HKD 11的豆浆,喝了这个,包你更爱马来西亚!



那么丁点大的粥

还真不和我胃口

可能坐飞机让人不适

胃口尚未打开

这粥糊糊粘得紧

吃着吃着

粘腻在喉咙咽不下去

可颜先生就特爱


各花入各眼吧~





填饱肚子,回房睡大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