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3 (上环港澳码头》澳门外港码头》新葡京》大山巴》大炮台》义顺牛奶》新葡京赌场)


由旺角到澳门:

1. 搭港铁到上环

2. 出了港铁上3楼,来到售票处

3. 买迟一班的船票 , HKD 159 / person

4. 出境入闸

5. 如果船次的时间还没到,可以向柜台询问是否可以早点上船

6. 登船啦~^ ^




约一个钟头半之后

双脚踩入澳门领域!


出了境,到旅游服务中心拿了澳门地图

就准备搭免费巴士到葡京~

颜大叮咛:

若是搭赌场巴士的乘客

必须满21岁才可以上巴士

我就是打扮太稚气

搞到遭人查护照的境遇

( =..= )








终于来到葡京

先拍照留念!





往正门口身后走去

就是到玛格丽特蛋挞店的路线

谁知,我忘了星期三是休息日

T .. T


结果在那附近盘旋

寻找午餐落脚处



预约酒店是位于镜湖马路的假期酒店

Holiday Hotel

近于大三巴牌坊

不是假日酒店!Not Hoilday Inn!

人家虽然称是Inn

但绝对是大酒店!

我们住的Hotel朴实好多~

真的是我搜索过

最便宜的住宿了 > .. <






颜大报价:

通过Agoda.com订的房间

约马币180

共住宿两个晚上

两个单人床

当然还有额外加收信用卡手续费

但我不太记得多少钱了 ( = = )



详细资料,请登入:



卫浴室


两个单人床


其实我们不熟路线

贸贸然拿着行李

搭着免费巴士

然后仅靠手上的地图

真的很不明智

尤其要经过大三巴牌坊

又是一片汹涌人潮

拖着行李奋身作战

搞得自己颠沛淋漓

实在不值得

下一次还是改搭计程车的好

 ( = . = ")






在酒店休息完毕,

又出门旅游去!

这是大炮台上的大炮

位置挺好的

直攻往新葡京赌场





















作战结束后

进入澳门博物馆内

吹吹冷气







走出博物馆外

既是面向大三巴牌坊的位置


颜先生让我帮他和警察叔叔拍照留念

大山巴牌坊

就剩厚厚一堵墙






牌坊里面的坟墓
牌坊内的博物馆






你看那身后的人潮

可怕得紧

已近黄昏时分了呀



HKD 25

又是肉饼夹在两层面包里而已 




位于大三巴市集附近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义顺牛奶公司

炖奶上面加红豆

我叫的是双皮奶

现在的双皮奶都长这样了?

没层皮在上面捏?














































之后进入新葡京

还想说用大炮炸了葡京之后会怎样

咦?完好无缺的?



来到大堂Lobby

一序列摆设品展示在眼前

价值连城地说
















逛完大堂

我们当然走进赌场内

而我的护照

当然被检查一次

( =  =  )

已经是惯例了




但赌场内不能拍照

好可惜呢

有好多艳舞表演地说~




走出赌场

回到大三巴

在麦当劳买了两个巨无霸汉堡

就会房休息啦~


颜大报价:

两个巨无霸汉堡 Ala Carte
要价MOP 54

=.=

我明明看到标识牌上写着 MOP 18而已啊

到底服务税征了多少呀

T .. T







又是一个面包比米饭贵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