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5 (澳门外港码头》香港上环码头》旺角龙群宾馆》尖沙咀星光大道》旺角夜市)



来到第五天

Check out 澳门Holiday Hotel

到巴士站搭巴士到外港码头

在外港码头解决了早餐

( = =) 又是麦当劳里面吃一餐






隆重介绍~

我们坐的船就是这种啦

来回澳门香港

TurboJet!


回到香港上环码头

再乘搭港铁

转站再转站

来到原先介绍的旺角龙群宾馆

T^T

然后住到比较差的房间

然后……


住到没有然后为止~

T .. T








稍微收拾行李

再到旺角街市

吃午餐~^ .. ^



颜太叫得番茄炒牛肉配饭

这是我叫的猪骨汤面

比起澳门的猪骨汤面

这里便宜好多

^ .. ^

水饺味道也不错

颜先生叫炒饭

最贵就是这盘!

=  ..  =

味道也不错啦

不过有点油









吃饱喝爽

又再出发到下一个观光景点啦

——尖沙咀 星光大道!


在家看电视又看到

很多人到那里和李小龙拍照

就在想

又是人挤人了 T .. T

李小龙的铜像

我搞不好要相隔好远才可以匆匆一瞥



话说

香港这个大城市

空气指数很不好

来到户外灰蒙蒙一片呐

什么好背景都在一片朦胧里

= .. =




传说中的曹达华 ^^

可为什么我们要用脚踩着留念啊?



这个真的很多人拍

我等了好久都slot不进去

T..T

只好随便拍个样

当作我经过就好

啊!

看到了

李小龙铜像!

话说

这个比杜丽莎蜡像馆

魁梧得多~

这个铜像四周

也没什么人围拢

我有成功拍到和他的单独照

^ .. ^

啊!

我有摸到古天乐的手了~ 

星光大道附近的太空馆外面



夜幕低垂

许许多多的灯火

开花般绽放神采










颜大叮咛:


有做功课的人都知道

每个晚上8点

在这个星光大道区

会有幻彩咏香江灯光秀

长达十分钟~




再次回到旺角

走走逛逛

才发现

周五开始

闹市变得更火热




来到电影院附近

偷偷拍下电影票价


耍杂技也出现了!

变魔术的也来了!




再次来到龙群宾馆旁的【人和豆品】

享用晚餐

吼!我妈很爱这家店!

因为可以尝尝碗仔翅~






这餐也不贵

可是我太饿

忘了拍价钱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