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6 (黄大仙>朗豪坊>庙街)

步入周六的香港

真的是可怕!

到处都是人挤人

大街

小巷

港铁站……



不禁怀疑

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来到在香港了呢?

下次再来这个地方

千万要错开周末和假日

> .. <

我那么瘦

还不是被人群挤出来的!





先解决早餐~

再来决定今天要到哪里才是上策



蛋挞是特惠价

HKD 4 两颗~

根据行情

这样算便宜吧?

很香浓的口味

那个蛋馅

像豆腐一样

嫩嫩滑滑的

不像马来西亚的蛋挞

内馅都结结实实的

菠萝油 HKD 7

意即菠萝包内夹了片香香的牛油

如果没有那片牛油

单吃菠萝包就觉得口感没怎样

普通面包一个

颜先生点的沙爹牛肉配公仔面




由于当天清晨开始绵绵细雨

天气不再那么炎热无比

我决定带颜家两老到黄大仙进贡去~

祈祷人群不会到庙里~

到黄大仙的方法很简单

只要搭港铁到黄大仙站就可以了!




替颜中中拍了个猴子作为纪念 ^ .. ^

替小扬子拍了只羊做留念,我个人觉得这只羊的动作挺像小扬子

嘿嘿~

蛇将军果然威风凛凛!

有人竟然觉得此乃狐狸现世 = .. = 

其实黄大仙里也是有好多观光游客

香火鼎盛呐

只不过没那么人挤人罢了

真庆幸啊!


信徒都只能在大殿外焚香、祈福

大殿内只供会员进入








来到这里

让我兴奋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月下老人???!!!

赶快向月老祈求

让我有段好姻缘~最好嫁到外国~

最好是台湾呐韩国啊~^ ^

觉得这根本就是艺术 ^ .. ^

有很多怪线穿插的

~鲤鱼潭~






离开黄大仙后

来到黄大仙庙隔壁的商场走走

看到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和甜品

随便买了点

就离开啦~








回到旺角

莫名其妙下大雨

我们只好赶鸭子般快步跑回龙群宾馆

一番梳洗后

雨势转小

但还是无法到室外走动

无奈之下

来到了传说中的朗豪坊~



本来是想说来避雨的

但我这次错的离谱了!

我忘了当天是周六啊!!!

人啊!!

好多人啊!!!!


这个扶手梯也好长

一搭上

直接三四层楼跳
大扶手梯的人

也好多的

 =  ..   =



来到顶楼

看到这个吉蒂猫

和爸爸来张合照  ^ .. ^

我开档了~



就是这样

不停拍照

为的就是期盼雨停了

我们能到庙街去

找传说中的煲仔饭

吃晚餐呐~




兴记煲仔饭




煎蠔饼,蛮像我们的蠔煎

只是我们略嫌油了点

>  ..   <

闻名的煲仔饭

冬菇很香

其实和我们的沙煲鸡饭相似

只是他们的酱油是客人自己加的

要多咸

自己调配








吃饱了

下雨天也没办法到庙街四处走

回到了宾馆

追港剧又一天了

T ..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