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陷阱

我在想


想了好久好久


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知道我是只蝎子


我知道只要我最亲密的人欺骗我


我也不会让他好过


但我就这么歇斯底里地


这样好吗?




就算,

我知道原来对方在男孩儿心里很重要

就算,

我知道我发怒咆哮只能换来男孩儿的不耐

怎么着?

我还能这样歇斯底里吗?

周旋在我四周,

也只剩彷徨

与无措


最近,我不停地翻找

翻找证据。

就像疯了一样。

就因为信任开始崩跨。

我必须确定

我只相信自己眼睛

自己耳朵



然后,我找到了

找到了我最亲密的人

为了一点小事却宁愿骗我的证据

但, 那又怎样?


只让我觉得自己

好失败好失败



失败于这就是相处两年的结果。



当我听见真相的那一刻

心好痛,痛得无以复加

我不明白,在我已经知情的情况下

为何你有那个必要去隐瞒我




不过就买个娃娃,

却有足够的能力让两年内

无风起浪的恋情

摧垮。

4 comments:

  1. 八大,看来你不怎么顺利啊~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什么高见或是典范来让你参考~
    我就随便说说实战经验的碎片吧~
    呃..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不能要求别人的想法和自己一样
    可能女孩的心里面,已经默默地把男孩当成另一个自己
    认为男孩本来就应该想到自己的感受,但男孩没有
    也许女孩的眼力这已经是一个阶层的背叛,也许是背叛
    女孩会愿意放弃吗,放弃那个自己,放弃那个自己套在男孩身上自己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俺以为,你搞失踪了呢
      不知道你说的放弃是放弃什么~
      但我也放弃了,放弃歇嘶底理,
      也开始有后遗症,
      我想撑不了多久就不再在乎任何事了.

      典型分手前会出现的
      症状..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八大

    在下只是打算消失一阵子

    还有期望,就接受那样的男孩~
    歇斯底里也只是自己的心在想象,证实了隐瞒也只留下自己的心慌
    睡不着,吃不好,心好像没有方向,在滔滔巨浪里跑着兜圈子,跑来跑去还是回到那天的画面。
    伤了自己,乱了阵脚
    这场战你还要打下去吗?
    值得就打下去,不值得也不要放弃--不要放弃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