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2016年 10月 我开始一个人


坐在饭厅前,我一个人

打开门锁,踏进房里,我一个人

墙角阴暗处,看着我们唯一的立可拍照片,我一个人


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窝在自己从家乡带来的被单里,

我一个人。


我知道,是我自己。

我自己推翻能够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

我自己自以为是地分析所谓的利与弊,却看不清

看不清我自己的无知,愚昧,

我看不清我自己,原来最想要的还是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是我自己。

挖了一个坑,让自己跌下去。




而这个坑,我一个人。



这是我们分开的第六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