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警觉

这也是最近才发现的事,
原来面对别人,
我会一直保持警觉,
只要有接近的陌生气息出现,
我会
立刻
离得远远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因偷得闲适
闭眼靠在沙发一角,
呼吸,静静地呼吸。
片刻,
有人靠在沙发上的另一角,
缓缓,把头仰在沙发上,
轻轻地,接近我身旁。

我闻到一种气息
不同于【小小】
是一股个很陌生的味道
充斥鼻息之间
是异性的味道
很浓厚,很重,很近
我似乎觉得那种陌生很危险

下意识,
我睁开眼,犹如惊弓之鸟
弹开,保持着距离,却不动于声色
脉搏依然在沸腾着
心里面不停想着【小小】……

【小小】……

【小小】……




因为习惯在小小身边
因为习惯小小的味道
因为习惯只信任小小



哈,除了【小小】,
我都离得远远的。
【小小】,我很爱你的,原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