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鸳鸯

我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呆着就不太吉利
就是嘛,干嘛一个人吃饭 =-=''
还那么坚持……

搞到自己消化不良了

那一天,就那一天……
我自己骑着老绵羊,
独自悠悠找吃去。

拿好饭菜和汤,
在选好的位子坐下,闲闲地看看报纸,
享受一个人的晚餐。

片刻,有人选了我面前的位置坐下,
而且,是两个人=-=''
一对情侣……

我纳闷,那么多空位子,
你俩凭什么就要选我前面晾?
跟我挤在同一处你们吃得下吗?


我又凭什么?
凭什么请你们这对鸳鸯走开呢?
凭什么我吃不下饭胃口顿失要赖在你们身上?


所以啊……

我低头,
默默地,
继续吃我的饭,
不出声。
嗯,不出声比较好。


接着,一场鸳鸯戏水的色情影片……
咳咳,
哦,不,
是,一对鸳鸯戏水的宜人景色,
在我眼前LIVE SHOW


首先,鸳鸯在嬉水前都会做出互相泼水的前戏,
他们俩,你一汤匙,我一汤匙的,
不是喂食,不是,绝对不是,

他们把自己选好的菜,互相分入对方的盘子,
然后一边持续动作,一边嘴里呢喃,“够了,很多了,够了咯!”
这个前戏,维持五分钟之久,嗯,就是这样。
【有没有搞错,这样分过来又分过去,饭菜会比较好吃吗?】


鸳鸯戏水,志在浪漫有趣,
他们俩,你一句,我一句,每个字都那么轻,每句话都那么细,
好像说得大声一点,
就会断气那样。
女生这样子,就算多么无可奈何,我也勉强接受,
可是男生讲话那么优柔,用那么多鼻音,我也只能说,
【有没有搞错!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好吧,我只知道,我凭什么管他们,
我就继续低头,
头越低,
饭,越接近鼻头……


鸳鸯戏水高潮——
那个男主角,突然夹了一块炸猪肉给女方,
那个女主角,突然“啊!”很大一声,
那个旁观者,突然吓一跳哽到喉咙,也就是说,
我吓了一跳,哽到喉咙!

我拼命哑忍,忍,忍着不要咳嗽,忍着不要出声,忍着拼命灌汤吞饭,
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快死了,就连呼吸都不顺畅,
热泪盈眶。

我紧抓着汤匙和叉,看着微微颤抖的双手,让自己保持专注,
我想,那对鸳鸯最好就不要看过来,
不然他会发现像尸体一样的人在他前方。

感觉就像有一世纪那么长,我才能开始呼吸,才能保持冷静,离开现场……


去他的!干吗要过来打扰我的晚餐?!
去他的!干吗要那么你侬我侬害我呜呼哀哉!?


去他的!
我干嘛一个人吃饭?!



2 comments:

  1. 哈哈。。。这对情侣是不是特地选和你一桌啊~~还有,干嘛你一个人吃饭??

    ReplyDelete
  2. 我看他们就是特地! =~=’
    那段时间马来人开斋了,我不想和朋友去食堂挤,所以就离开大队去找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