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说……

那个啊

我这篇会写得很短

就是

我发现我家有个奇怪的癖好

会把一样东西

取了个名字

然后很自然

永远叫他那个名字

比方说:

你们都把遥控器叫做什么?

电视遥控器?remote control?





在我家,它




——叫做








【按】




对,就叫做【按】

但是,冷气机遥控器,我们不会叫【按】
dvd遥控器 我们也不会叫【按】

事实上,我们去到别人家,我们都称电视遥控器——【按】





所以,

我在别人家,想要转台时,我都会问:




请问你的【按】在哪里?


人家一定不明白,我在讲什么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