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池畔

和爸爸、小小,一块儿去游泳
我不会忘记怎么游泳

太久没下水
还穿那身泳衣
一开始的状态
十足狼狈
狼狈到……我不记得,怎么游泳了


是的,我既没身材
又没白皙滑润的肌肤顶三丑
不会有人盯着我没错

但,我还是不停地
在泳池内
转圈圈,转,转,转……

小小说,
你要水上芭蕾哦?

=-= 哼

我在暖身啦!等下抽筋怎么办?

小小听后,差点笑倒游泳池。

××××××××××××××××××××××××××××

好吧,暖身之后我就准备就绪,
两只手臂在水里画画,不,不是,
是划,划划两下,
先把双手笔挺地,伸直,
再往旁边推开,形成半弧形,
小小已经不见踪影,大概游到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吧。
然后,我一直划,一直划,一直划……
可是,我的脚,还触碰着泳池底。

小小已经从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回来了,
看着我还在原地,他当做,什么都没看见,从我身旁游走,
游到,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
=______=''

其实,我身边很多人,有好多,
多到我不知道要游去哪比较好,
我又不高,太深的我不敢去,
站得住脚的深度又多人,
就一直别扭,别扭地,站在原地,
看着别人游来游去……

直到,
我看见,
一个阿公,
紧抓着一个浮板,
浮板上有个趴着的小女孩,
小女孩和我一样全副武装,
泳帽泳衣泳镜和一个我没有的浮板和一双手臂充气囊。

阿公很煞气,都用很重的语气在凶妹妹,说着,一二、一二
妹妹很努力,带着泳镜的小脸,张着小口看着阿公拼命用脚划水
两边人都很有节奏地,一二、一二……
稍有不对的地方,阿公会说,不可以这样,头要看上面,脚要往外面划,
其实阿公不凶,我看得出来,也听得出来,他很用心的,教着妹妹游泳。

其实游泳不难,我看不出来,也听不出来,我很用心的,边看他们边画画,

不,不是,是划划,划水,用手划划两下。

终于,我有勇气,潜进水里,脚拍打着水,然后,看着地面,没有变动

=~=

小小又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游回来,看着我游出的距离,忍俊不禁。

该死!!我忘了怎么游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