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背叛自己的躯体_I wish for healthy❤

我生病了。
很正式的告诉我自己。

今早5点钟,我就呕得稀里哗啦,
吐出所有消化不了的东西。
在吐的前一秒,我还很有毅力的忍着,忍着将近一分钟,
全身颤栗,万箭穿心。

是我,活该,没错,
是我,把自己搞成这副德性。
明知素体虚,明知不能熬夜,明知不能日对夜对电脑看戏。
冥冥,明明……


小小突然举起手,
抓着我的右手腕,
两根手指头,
有模有样般
在我脉搏上轻压,
我虚弱无力,无法起身、站立,
但其实,我在当下,脑袋很清醒。
我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不想发出声音,无奈我也没什么力气发音。

良久,真的过了很久,
他把手从我脉搏上抽离,
拂过我的刘海,
贴在我的额上,

当掌心的温度凝聚,
抚着我沉重的头,
是那一霎,有股暖流送进,我发冷发颤的身心。

我真的不舒服,是那一霎,
我真的笑了,是那一霎。

感谢小小,感谢自己,我记得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