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刺骨的日子-2

我们一路继续向各商家讨钱,向每个陌生人示好,予取予求把所有能传达的信息都说出去。其实,第一天的状态算是越战越勇,
因为我和Jonathan已经渐渐培养出默契。
我会开始踏出第一步,他会在背后backup我,
有默契之余,还有非常大的安全感。
很庆幸,我的拍档不算糟,
很庆幸,我的第一天非常好。
但我想,我还是有一些时候都在伪装。
因为被拒绝,我潜意识里或许感觉难受,
所以,在那当下都会摆出很怪趣的表情。我的拍档被我的表情给吓坏了,其实我只是在掩饰,借此来掩饰我难受的心情。


在这段刺骨的日子里,有太多个【我】充斥在一个躯壳里。我无法看清自己,也没办法分析。
﹌﹌﹌﹌﹌﹌﹌﹌﹌﹌﹌﹌﹌﹌﹌﹌﹌﹌﹌﹌﹌﹌﹌﹌﹌﹌﹌﹌
▶▶▶▷▷▷当【掉钱】遇上【捡钱】时◁◁◁◀◀◀
Jonathan有一个坏习惯,是我无法接受的,
就是,每当我们收到一个款项时,他总把钱夹进书刊,或是乱塞一通。
第一次,我们的第一个五十令吉,他塞入裤袋里;
接下来,他都把钱塞进不一样的地方。书刊、文件夹、商家给的信封、纸堆里等等。
他一定不知道,我是多么地,
紧张……

很紧张……

非常……紧张……

因为,到最后,我经常和他说的话就是:
钱有收好吗?
有收好钱吗?
全部钱还在吧?
我一直暗想:他一定觉得我很烦,惨了!
可是我错了,因为我一直,再帮他捡钱。 =~=

话说,我很好奇,为什么地上有钱,而且是红色的纸钞,我并不觉得我有先天Lucky恐惧症,但是,我就觉得,不会那么好运,被我捡到十令吉那么大一张。我捡起钱之后,看着走在我前面的人,对, 就是Jonathan先生。我看着他的File倒着拿,要掉钱,并不是没有可能。
对,不是不可能。T_T然后,我们清算数目,然后发现他真的掉钱,然后,他庆幸我见到他掉的钱,然后,我们之间的对话只剩下…………【收好来,那些钱!】—————————“哦,收好了!”【拿好好,那些钱!】—————————“哦,拿好了!”【钱,钱,钱!】———————————“哦,哦,哦……”到最后我都很激动,老是跳脚;到最后他都很无奈,老是低头。到最后,他掉了三次钱,我很无奈地说(真的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到最后,我捡了三次钱,他很庆幸地说(不停和我说sorry,sorry)到最后,我们都多捡了一块。到最后,我还捡到了别组掉的钱。=~=我那一天到底是什么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