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刺骨的日子-9

我就快从刺痛中挣脱,
如今,逼着自己回味刺痛掠过全身的喜悦,
对,
这是刺骨的第四天……

我要写下去~我是小八,不是“不过八”=-=
我的刺骨有十篇,希望可以写到完结~

————————————————————————————


>>>我和路痴司机的故事<<<

上一话说到我是coordinator
上一话说到我坐康祥的车
上一话说到什么其实我也忘了,=~=

我们一路共有三辆车,
阿watt带头绕puchong~
就这样绕着Tesco四周
而我们的司机是康祥,
他很贴心地提醒我
叮咛我画下每一排区域。
以方便我作出筹划、分配区域的工作。

左边四排,左边的右边三排,
左边的后面有两栋大楼,
在后面还有一栋………………

我在
就快变成咸菜的文件夹上面
不停地画,不停地画

我们的车子,不断地绕,不休地绕~

结果……

我画不完 T_T

该死地,有够多,有够大

我很痛苦地想着。

分什么分?我连自己都搞不定了=-=

后来,我们都到茶餐室吃早餐……

对,需要糖分补充,

因为我的头,

被很多栋建筑压到很痛。
——————————————————————————

其实,我很怕负责任,我很不喜欢负责任。

所以,我很排斥坐在很重要的位子。

所以,我很排斥指示我的朋友做这个那个。

所以,我都当做自己不重要。

所以,当他们(康祥、阿watt、jonathan)在详谈分组到哪个区域,又哪个区域的时候

我都一愣一愣地,在旁边坐着等。不发出任何意见。


是嘛,我的性格就是,当我不喜欢做一件事情,我就会保持沉默,袖手旁观。

我暗爽,比我厉害又有经验的人都在,我啥都不用担心呗。

结果……

更死!

康祥说待会儿会教我,继续作出怎么规划,怎么分派的工作。

我很惊讶地:“har?”

他却很慈祥地:“有问题吗?”

这种反应让我很头痛,头痛到几点!
不是,我要说的是——极点!极点极点极点!
他这种反应,就像是抓着我的头,狠狠地撞在每一栋建筑上,然后还不停地问:
“有问题吗?”“有问题吗?”“有问题吗?”

感谢你康祥,你的好意让我超想撞墙=-=

接着,很自然的,就在我的胃刚填满糖分的同时,

我的脑袋耗完糖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