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希望……你不那么痛

我今天只想写一个词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我今天只想写一个词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颜先生他呕了两天了
吃什么呕什么
不吃什么也想呕

那股作呕的声音

每一次在耳际响起

我的心脏和肺都纠结在一块儿

大脑顿时空白


妈妈很内疚

很不安

我看着颜先生痛苦又挣扎的表情,

很难受…………

我没办法做到什么,
就算是我上一次吐的情形也没那么严重


我忘了我最后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或许这一整年我都没有哭过

但最近,老是有些什么在催动我

我想哭,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权利哭………………

所以,心很重

喉咙也卡着了

我能噬掉你所有的痛苦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