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脚软的日子-6

我还是不习惯

不习惯当我曝晒在阳光下,风起云涌
不习惯当我经过厕所外面,煞气腾腾
不习惯当男人们吞云吐雾,呼吸打岔

我还是,不习惯……
说一说男人的厕所


~~~~~~~~~~~~~~~~~~~~~~~~~~~~~~········

厕所,是我们排泄的地方。

也正因为如此,

男人们想要泄愤、泄气、泄屎、泄尿、甚至泄欲,

都在厕所。

我第一次进到厕所,

发觉那个地方,

只能用震叹来形容。

无论是墙上,门后面,抽水缸

全部都是粗话,和诅咒

当然,还有丑陋的色情画




我不是说裸体本身丑陋

而是,他们画的东西实在没有什么层次╮(╯_╰)╭

阴茎不像阴茎,大便不像大便

乍看像屁股,再看却像胸部

我实在不懂他们要画的是阴交,口交,还是乳交


我在上厕所的时候就很怀疑,

那么臭的环境,

是什么让男人想在厕所画画修身养性?







我真的很好奇,
男人总说我们女人活似是非精
那他们为什么又做出那么无聊的事







头三个星期,

我都是和男生共用厕所,

所以,很紧张。

我必须等到low peak season才可以如厕

有时候,

一整天工作我都搞错low peak season,

毕竟,全工厂有上千个员工,

假设男人占了其三千,

那么,

我很可能,被迫与多到可以淹死我的男人一起争厕所。

所以每次上厕所前,我必定躲在隐蔽处,

战战兢兢地

等待……

兼偷窥。




头一个星期,

我必须无声地躲在一角,上下打量厕所四周,

确定没有可疑人物,

那么我会像老鼠那样迅速窜进其中一个厕所隔间。


如果不幸运的话,

我会在一群男人的眼皮底下,

窜进厕所,

并忍受他们的呼叫。

他们的眼神和声音,

对当时的我而言,

是很邪气的。

我不敢多看,说服自己那一切是幻听,

直到现在,

还使用着自我催眠这一招。




有一次,我如厕完毕,

准备打开门并且摆好开跑姿势,

怎么知道,

我这边打开门,

那个男人那边在门外迫不及待想冲进来。

只是,

在他发现厕所内的是一个女生,他吓了一跳,

应该是很震惊,

因为……

我听见


他骂粗话……

=~=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不要上厕所。

因为上厕所……并无法完全有助于我排泄,

我反而带着更多负面情绪离开。

2 comments:

  1. 根本没有女厕?不要管他们啦。。。他们没见过大场面。。。吓坏他们了。。。=) 自己当然也要小心照顾自己,撑着吧~!至于男生厕所嘛。。。嗯。。。习惯就好啦。。。=)

    ReplyDelete
  2. 拍谢。。。读了之前的post才懂,嗯,大概绕远路都要绕很远很远吧。。。难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