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强迫

今天的心情,十足像今天的天气

阴霾密布

能见度是平时的65巴仙

很灰……很灰……

我只希望我爱的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我真的很爱你,请别让我失望伤心。

我祈求,

让你明白,

这世界很多事情依然美丽。



近日以来,

第一次,

累得想哭……

最近都轻易飙泪,

上一次,因为在短时间内,

被壁虎吓到三次

然后忍不住,

我终于哽咽。


但还不能哭,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




我说过,

要是我哭了,

就什么也做不好……

我沉沦着,

渐渐……沉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