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脚软的日子-10

我,

今天心情恶劣得要命
眉头要命地……
抽搐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进工厂之后从来没那么生气

就因为你

我就因为等你

真要命,

害我不能看【宝贝】上轿


从星期一你就拖拖拖拖到今天……

Mr.Tan是吗?
我记得你……

一定记得!

TnT 越想越气,

算了,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曾经,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我们要好的程度

是那种可以

三更半夜一起躲在房间里

看陈冠希和阿娇的欲照的那种程度。

嗯……好吧,

我承认,不只是阿娇而已,

还有很多不太熟悉的女艺人。




如果我没有记错,

单单是阿娇的高清画册

就超过三百张。


那个过程,

我的意思是,

我和他一起看画的过程,

感觉就像观看Discovery Channel那样地


特别。



我们会一起抓着电子屏幕研究到底为什么

要咬、要舔、要含

为什么那些角度可以抓到刚刚好

怎么分别男主角有没有割包皮
(其实我也忘了怎么分,我只记得结论是有割)

我不知道像我这样的女生,

是叫思想开放还是好奇心重,

我只知道我有点后悔。


知道的太多,未必是好事。

思想纯真一点总是好的。

女生总会把没有见过的事幻想得很美好,

甚至不惜为它披上精美的包装


我已经把包装拆了,感觉实在………………

那个,总之,

单纯天真会比较快乐。

XXXXXXXXXX

今天想说的

是粗话。

关于粗话,我很好奇,

为何它总要和性知识有关联?

尤其,在工厂里,

我常听闻的秽语不外乎皆是男性器官。


奇怪了,你们男人都会对自己身体的那个部分

感到厌恶或反感吗?

不然为什么你也有的东西,要拿出来骂?



而且,

我发觉一个秘密。

福建人似乎骂得特别仔细。

听了工厂大叔一番讲解,

我真的很讶异,

只是一个器官,

男人可以分成很多部分来骂。

圆圆的两粒已经有几个名词,

略长的部分也有几个专用词语,

甚至……

连上面沾大便也有一个词

偏偏……

偏偏……




我老是被骂沾上大便的那个词!


真的是……

接受唔到咯!!!!


我原本以为……

以为……

“吊价”是更粗俗的秽语

却原来“吊价”和这个沾上大便的比起来,

优雅得多 T___________T







~当知道事情的真相,难免会受伤,
有时候,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单纯会比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