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脚软的日子-11

昨晚陪小小温书温到深夜

臭小小……已经开始考试了都不要给人家知道

还说什么说出来会压力大

屁啦,你天天出去wet还叫压力=-=

男生的借口都很多的啦……



话说昨晚,我就这样躺在床上陪他温书

吩咐他把所有明白的地方

大声念出来

而我,眼睛咪咪地附和他

哦,嗯,哦,嗯……地回应着

渐渐地

我睡着了。=~=



今天早上临出门前

颜先生把小小的零用钱给我,

交代我要给小小……

我看着小小状态昏昏沉沉

应该还不清醒




我突然


狡黠地笑了起来


一步步走近小小


呈上一张一张纸钞


卑躬屈膝,并运用可怜兮兮的语气对小小说:






“大人~ ~ ~ ~


求求你…………放过我们全家吧~~~~呜呜~~~~ ”



小小笑到岔气。

我要的是他的笑声而已。

我可以放弃很多事,

我只要这一把声音……




今天

宝贝终于出海了!!!

延续大清早的心情,

我的心,一整个开花般华丽。

早上十时五分,

我站在码头这一端

平静地看着宝贝和我之间的距离

渐渐拉开,再拉开

那么庞大的它,那么娇小的我,

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它很漂亮,就像美丽的风景。

内心微妙地转换着,

是兴奋,兴奋到我的肺快爆炸了;

亦是不舍,很冲动的不舍。


要不是它体积过于庞大,

我想在它临走前冲上去抱一抱它,

摸一摸它的头

然后说:

"宝贝啊宝贝,

以后在外面

不要随处大小便……知道吗?"


再寒暄一番,才放它走。




就因为什么都不能做,

我只能很平静地,看着这一切

再想着:

宝贝啊宝贝,

如果摸了你的头,

我会不会发财咧?



明天,

轮到宝贝的妹妹——甜心出海,

留下的只有挥散不去的空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