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脚软的日子-12

最近都老是说再见

第一胎终于面世了

所有工作已结束

所有熟识的人

即将变成陌生人……

话说,原定今天下午四点【甜心】才出海

结果12点钟,

不知是哪个讨厌的家伙

小器到要命

说出海就出海

吓得我

原本想吃午餐的心情

全数吐了出来……







好在大叔们都对我很好

知道我要到码头,便争相借我脚踏车

在那么紧急的时刻,

我的大脑必须在0.01秒做出许多假设性问题


从工作室步行到码头大概需要十五分钟或以上;

如果骑脚踏车,应该会比较快到达,

再说现在吃饭时间,应该不会太显眼,

而且,就算跌倒了,也不会有太多人笑我……





嗯,好吧,就在0.01秒之后,

我选择了脚……踏……车。




就这样,场景来到工作室外的脚车上,

我人已经直挺挺地坐在上面,

双手也已经握在扶柄上,

双脚有点吃力地踮着土地,

我静静地,

keep住这个动作,

就这样静止

近一分钟……………………




该死,

太久没骑脚车,

我忘了该怎么做。= =



就在我要放弃用这个烂工具的时候,

我的上司,从工作室出来,

看见我并且讶异地说:

“诶~?你还没有走啊?”

我略带尴尬,并且整个人紧张到不行,

似乎吓得不轻,

我突然一鼓作气,脚踩踏板,往前移动了……


顺顺

顺顺啊……^~^





【甜心】很有魅力地吸引着我的眼光

最后一个了,

我能看到出海的一幕,这是最后一个了……

这一次,我什么都没有想,

就这样心无杂念地,

看着它离开。


然后,

我觉得




肚子好饿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