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刃在心口上

实在是折磨

一整晚都不好受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真的是生气了!


十一时三十分,

我正式步入梦乡

真的是睡着了,

就算头顶上的灯还亮着

我还是睡着了。


但,

这并不代表,

你发出的任何声音不会干扰我

我能够让你亮着灯,

不代表我能够让你得寸进尺。

我又不是猪

睡着就是睡死。


十二时三十五分,

突然铁与铁之间发出的‘碰’一声,

我吓醒了,

然后……

就是一场网络恋爱live show在我眼前上画。



然后,你们如何谈情说爱,

我就没办法逃避,没办法拒绝地

一清二楚听进去。

我甚至看得见男主角的脸,

还担心,我摊在床上火冒三丈的情景不晓得对方看不看得到。

男主角如何撒娇如何宠溺的声音,

是我怎么翻身都躲不掉的魔音。






好可怕,

比做噩梦还让我心寒。= =

我的血压直线飙高。

我一整个热气奔腾,火冒三丈,

但我不敢做声,

就是该死的我不做声,

你们就聊了近一个钟的时间。



一个小时以后,

当灯火熄灭,

我平静了,

平静地……

失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