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生病

食欲消失苏醒不来

无力感却排山倒海

胃部翻箱倒柜等待

侵蚀我丁点的忍耐



一整晚到早上,我开始写诗和吐丝……

身体上只要有一小部分的不适

真的可以控制整个灵魂。

我的胃都满满的,就在我有所反应之前。

我的胃已空空了,就在我做出一连窜动作以后。



一整晚到早上,我开始写诗和吐丝……



不对,

拼音按错,



是泄屎
和吐死。

现在是中午十二时三十九分

我的胃,空得很哀愁

已经停止泄屎和吐死近两个小时,

这两个小时,

我昏昏沉沉

侧躺也不是

正面躺下也不是


没有必要不能步出房门,

因为任何味道都能刺激我作呕



入口的,除了水还是水

不想进食

一点也不想,

因为我知道,

只要开始吃东西,

还没进入胃道,

一定会再次吐出来。

所以啊,我没别的事情可做。


但我可以想事情

就在想,到底是吃了什么让我这么折磨

就在想,我现在言而无信搞到自己很难受

就在想,为什么我那么该死地不会照顾好自己的胃

就在想,我是否该打个电话告诉颜先生颜太太寻求慰藉

就在想,镜子前的我虚脱,可怕,好丑陋

然后……

腹部,不停响,不停响,不停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