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回顾

今年,活得很特别。

什么都是第一次。

但,身体很糟糕,发病都不止一次。

摩拳擦掌,

我今天来玩回顾。

^-^



然后赶快去倒数

T^T


倒数该读的页数还剩多少

一月、二月、三月

无暇悠闲,忙碌异常

——音乐会和宿舍活动。

然后还不知廉耻,在自己能够预知没有多余时间的情况下,

毅然选择在这个学期里修读了7科科目

结果从新年放假之前,

就不断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连续十周都有考试,

考到最后一个星期。

已经竭力到自残的地步,

整个人陷入呆滞状态,

忘了和谁说过话,忘了答应别人的事情。


但学习到的事情,

的确是多不胜数。

看到的事,也比较不同。

我依然庆幸,

没有病痛,身体健康。

最最重要的是,

成绩出乎我意料的好。






四月份



月头,开始发病——呕吐。

至今,我仍深切相信,

是吃了Baskin Robbins的缘故。

似乎,我不适合那么高层次的食物。




日本爆发7级大地震,

我严重忧心即将出国到台湾的颜太。



这个时候,音乐会已然落幕,

仅剩一些琐碎的秘书报告和功课,

并且必须做出

大考要考7科考卷的觉悟。


大考的日子里,

颜太太到台湾旅行。

这是今年让我最感激的事情,感激她能旅游,

感激她能平安归来。





五月、六月、七月、八月

第一次和那么多男人相处

第一次感受何谓巨大的力量

第一次深切体会什么是危险的存在感

很多微妙的第一次,在这一个长假里

意义非凡。

甚至自豪,

我能够让自己看起来不一样。

感谢颜先生让我目睹并参与一场大制作。

并感激一直以来,颜先生平安健康。



这四个月的日子,

让我明白,




这世界没有理所当然的事。


我并不是独一无二,

真正独一无二的,是我四周每一件事。







九月、十月

回归校园生活。

可是,不再频繁忙碌的空档让我感觉可怕。

不是空虚,而是太过悠闲而感到危机。

虽然这么想很愚昧,

但我仍试图找事情填补时间。

花的金钱也比过去来得多。

这一学期,主旨在享乐。


离第一次和唯一一次上的二胡课,已经近年半有余,

这学期,对二胡的认知重新开启。

还是想说,虽然拉得不好,

却依然很喜欢弓与弦触碰的每一瞬间。



这个学期,最值得纪念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我能够捐血,

真是大幸!^--------^


却在临近月尾发现一件让我很痛苦的事——

四颗智慧牙齐齐躺在我的牙床上。>..<





十一月

再度发病。

泄屎的次数已经频密到我十根手指无法点算的地步,

呕吐还一起参与折磨,真的让人很疲惫。

之后,咳嗽、发烧、伤风、喉咙痛……

全部一起光顾我渐弱的身躯。

再来,是风膜,最考验我耐力的病。
让我连续一个星期一旦吹风就无法好好睡觉。

整个月,消瘦到看起来就是残花败柳。

我已经怀疑自己还可以继续虚弱到什么境地。

应该是时候多做善事了。




十二月

一切焦点在民女的感情生活上。

而且这个月套口供者总共六人,出奇得多。

多到我想挖洞 =.. =


被问到关于这种事情一直都很尴尬,

还要被质疑为什么我在这一方面那么莫名地失败。

不是没被人问过同样的问题,

但,我讶异的是,为什么我没有随口打发这六个人。


更可恶的是,我的理由看起来冠冕堂皇,荒谬得更引人好奇。


嘉欣,你太认真了,认真到多没意思。

以后,警惕自己,还是哈拉两句就好,

反正两者都让人难以置信,没差。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颜嘉欣,

很高兴你还能写东西,

我依然爱你!

好好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