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竟然被误解

这个,

这一件事。

我好无言。 = .. =

我可是自认,

超级无敌冷酷又冷漠的

强人。






在龙年来临前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

那一天。


特地留在大学,

不像从前。


从前,每次考最后一张试卷的前一晚,

我就翻天覆地收拾包袱

好像要逃难。




然后都没办法好好读书,

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会被我遗忘,

并且非常压抑地按捺自己焦躁不安的情绪,

好让自己眼前只有文字和图像。




这一次,

为了一餐团圆饭留下,

还真是……

感觉不一样。




就话说,

当天在白大大车上,

前往无限美好的团圆饭路程中,

我和K仔你一搭我一唱地在后座闲聊,

大姐在前座不停大笑。

简直就一整个和乐融融。




突然莫名奇妙话题锋头转向我

到底我会找什么样的人来谈恋爱才适合

K仔拼命找机会套话

大姐拼命点头附和



这一切,变相的和乐融融

在车龙不断的高速公路上发生

我的心顿时被一层层的阴霾给覆盖




这都不要紧

反正我哈拉本事高超

转移话题的功力

正在一秒内三千五百公里的时速中酝酿





这个时候,一直缄默的白大大突然发声






【诶对,像你这么多话讲,找一个安静很少讲话的男生最好了……】




【..............................................】






【看到你,我就想到我姑姑。我的姑丈每次都静静地,我的姑姑就霹雳巴拉说不停……】







【!!!!!!!!!!!!!!!!!!!!!!!】









他一段话

我好想哭

想哭到现在

T..T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会算多话讲吗?不会啦。。。那天还不是我一直找话题叻~ 真正多话讲的,另有高手,你我都认识。。。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白大大少跟你混罢了~~~大姐懂你的~~~就像楼上说的~你只是找到对的人38才会多话的~~~
    [哈哈哈…… "K仔"这个名,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