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误会

和小小到小贩中心吃晚餐

在一段距离里,小小遇见同学的妈妈

我便和他一同到那位妈妈的桌前打招呼

对方看了我们一眼

亲切地微笑, 然后好奇地问道:

“你女朋友不是当兵吗?”

【是啊,当兵……】

“哦,元宵节放假啊?”

【没有啊……】

“是咩?她不是在这里?”

『安娣,我是他姐姐……^^』

“哦,是啊?sorry sorry……”

当下,

我就想,

安娣,不用sorry,

你这样误会,我更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 和小小一同去叫面吃,

回座不到五分钟,

有个印尼kakak就问我们,

有叫面对吗?



速度似乎稍微快了,

吓着我和小小,

还在想是不是别人叫的,

kakak就说:

" itu tauke, cakap apa cinta punya, pakai baju putih...susah saya..."

我们还在犹豫是否该接下那碗面,

kakak就放下那碗面,

" ya lah....cinta mah.....baju putih.....tiga lapan..."

我看看小小的白衣,

笑疯了。







很好的,

再继续误会吧……

能让我笑倒的对象也只有小小了。

我单身,因为我害怕,

对,是这样没错。

但,其实,比我更害怕的,

是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